夏茂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日期:2023-05-28 08:34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为了全面深化禁毒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并为6月禁毒宣传月禁毒教育工作热身,5月26日下午,夏茂镇机关支部联合镇综治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沙县区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讲述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禁毒血泪史。

  讲解员还向干部们介绍了现代毒品的种类,展示了毒品仿真实物、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吸毒者吸毒前后相貌和身体器官的变化,并通过 VR 让干部亲身体验吸毒后对人体感官的影响,使参观的干部直观地、清晰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对人体的危害。

   

  参观完展厅,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用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抵制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夏茂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思想教育,承诺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远离毒品,同时把毒品的危害告诉给身边所有人,让身边的人也形成识毒、拒毒、防毒的观念,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为禁毒事业做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