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成长不“毒”行 夏茂镇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2 15:12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5月11日下午,夏茂镇综治办联合禁毒社工站、夏茂派出所、沙县区禁毒办、三明市强戒所在夏一小学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青少年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差等特点,通过课件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告诫大家不能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品等,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

   

  课后,学生们还参与了禁毒小游戏,更加直观学习和巩固毒品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防毒、识读、拒毒的能力,在校园内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