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开展村级防汛能力标准化建设督导推进工作

日期:2023-05-12 08:58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为加强基层防汛抗灾能力,提升防汛应急工作水平,5月11日,夏茂镇防汛指挥部深入各村,指导防汛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

  指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防汛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防范胜于救灾的理论,全力抓好基层防汛能力标准化建设,夯实防汛抗旱工作。要直面问题强化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落实压实职责任务,村两委干部要凝心聚力,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村里民生社会事业,创新争优努力奋斗。

  下一步,夏茂镇防汛指挥部将认真梳理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基层防汛能力标准化建设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