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党日活动强素质 力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9-23 08:18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九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富口镇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学习明方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富口镇各村党支部从“四大之问”入手,结合各村工作实际,以支部书记领头学、全体党员广泛学的形式,打通基层理论学习的“最后一公里”,整体提升基层党支部理论素养。

   

    数字平台助建设。为促进各村党支部管理向规范化、可视化转变,富口镇党委开展数字化党建平台培训会,基层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培训,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素质,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宣传、服务和交流功能,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石。

   

  安全维稳强担当。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富口镇党委把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各村党支部工作能力的现实检验。各村党支部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在安全排查和民意维稳中不断深化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村民夜谈聚民心。9月20日,16场村民夜谈会在富口镇16个村(居)如期开展。夜谈会聚焦关键重点,在治安维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听取村民意见。针对收集到的26条民意诉求,富口镇明确办理期限,做好跟踪落实。干部沉下去,民心聚起来,富口镇各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担当。

   

    秋意渐浓时,党的二十大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富口镇将继续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永葆初心承星火,真抓实干强本领,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