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9-22 08:03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9月20日上午,高桥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残联到会指导,全镇32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高桥镇残联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高桥镇残联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区残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镇残联能坚持党对残疾人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不懈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不断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切实提高残联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指出,要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积极构建扶残、助残的发展环境,建立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长效机制,有效推动高桥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高桥镇新一届残联主席、残联理事长及出席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阶段,高桥镇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高桥镇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