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消防检查进校园 打造平安中秋节

日期:2022-09-09 09:42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中秋佳节来临,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部分学校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7日下午,高砂镇消防所联合派出所到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高砂中学、娃哈哈幼儿园等学校,对消防安全制度建立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安保人员对人防、物防、技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解安保人员引导人员安全疏散的能力。

   

  检查人员还重点就校园内疏散通道、灭火器、电线裸露、监控视频、一键报警器等情况开展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学校内部分灭火器、辣椒喷雾等器材设备过期,一键报警器未能完成测试等情况,检查人员要求校方立即改正,叮嘱学校安全责任人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大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改正力度,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