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访贤纳士”集聚乡村振兴新动能

日期:2022-09-09 07:44 来源:沙县夏茂镇信息员
| | | |

  近日,乘着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东风”,夏茂镇招商小分队访人才、实共建,多点发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丰友饺子厂,招商小分队十分关心夏茂籍人士卢丰友在厦创业情况,详细了解其水饺生产线的模式、效率和精酿啤酒生产的运营方式、成熟度,并就水饺厂落地家乡、精酿啤酒贴标推广、带动夏茂籍人士返乡投资兴业等进行探讨。

   

  在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小分队就夏茂镇近期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厦烟公司关注的“我在俞邦有亩田”认领活动事项进行介绍,对双方推动的理论联学、慈善义诊等党团共建活动进行细节敲定。 

   

  后续,夏茂镇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回引招商工作法,强化党团共建实效性,充分发挥夏茂籍人才优势、国企优势,赋能乡村促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