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9-07 08:29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9月6日上午,青州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是全市首个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的乡镇,区残联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实到代表35人,无一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青州镇残联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青州镇残联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残联换届选举规定流程进行,选举产生了青州镇新一届残联主席、残联理事长及出席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步,青州镇残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建立一支有担当、扎扎实实地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