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9-05 07:04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9月2日上午,富口镇党政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水英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围绕巡察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水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树牢宗旨意识,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改,相关办站所对标对表主动改,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共同整改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廉洁自律,在作风建设上再严实。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杜绝“慵懒散”,践行“严实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常态化自查自纠,主动接受监督,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率先垂范,在担当作为上出实招。要以此次区委巡察为契机,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主动作为,主动履职,敢挑重担,敢于负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