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日期:2022-08-31 08:25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助推富口镇各项事业发展,8月30日上午,富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代表围绕“助推百日攻坚大会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乐荣光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富口镇荷山村、姜后村、富口中心学校等地,实地察看荷山高山党校、荷山村悦荷民宿、姜后乡村振兴项目、富口中心学校边坡治理工程和环形塑胶跑道等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富口镇在发展红色文旅产业、加大民生事业投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代表建议,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全力推动各项攻坚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之弦,清醒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提升管理运营能力,充分利用富口镇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依托高山党校等项目建设成果,加强与专业队伍合作,不断提升管理运营能力,产生经济效益。

   

下一步,富口镇将以此次代表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引导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到项目建设工作中来,积极建言献策,为富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