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籍人士向高山党校捐赠档案资料

日期:2022-08-29 09:15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近日,上海收藏家协会会员、收藏爱好者罗东平捐赠的档案资料已于高山党校陈列展示。

 

 

  2021年9月,罗东平作为富口镇山氽村人,被纳入富口镇人才信息库,与富口镇保持紧密联系。

新中国成立报纸

红军领袖贺、长征诗

 

  在得知富口镇即将建成高山党校后,身处上海的罗东平心系展馆建设,自付邮费将民国钱币、红军领袖贺、长征诗、星火燎原等藏品捐赠出来,让它们能够在家乡发挥更大的价值。

民国钱币

星火燎原

 

  富口镇对于罗东平的举动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并向其寄送了荣誉证书。

 

  自沙县区大力推行人才回引以来,富口镇高度重视人才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认真摸排富口籍在外人士,积极建立动态人才信息库,多措并举铺好人才聚力家乡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筑巢引凤”。同时,积极对接富口籍人士,不断挖掘整理的文化资源及收集的整理历史资料,先后建设富口镇文化展示馆、罗溪村革命历史纪念馆、白溪口村村史馆、高山党校等四大展馆,用于展示各种珍贵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