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日期:2022-08-28 12:34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履行代表职责,促进高桥镇发展,8月26日上午,高桥镇主席团组织区镇代表围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人大调研组先后深入盛福环保、华佳纸业、麦禾谷食品和闽辉农业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建设现状和实际困难,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要求,同时还查看高桥集镇提升改造工程和乡村振兴示范村杉口村建设情况,切身感受高桥镇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提升。 

   

  在镇政府会议室,各代表就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如何服务好企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辖区内的风险点管控,防止发生环境安全事故;要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应对市场风险;要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