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宣传部到南霞乡南坑仔村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日期:2022-08-26 09:0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8月25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在南霞乡南坑仔村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南霞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干部、党员群众共计30余人聆听宣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马建明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为主题,结合沙县区发展实际,从认识学习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真信真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站位抓学习,持续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书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