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8-26 08:07 来源:沙县区郑湖乡
| | | |

  8月23日,郑湖乡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推进巡察“后半篇文章”。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伟代表郑湖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

  区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内容深刻、剖析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结合工作实际,指出的问题“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区派指导组对乡领导班子提出了眼中要有方向、肩上要有责任、胸中要有大局,要多与区委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加强联系,扎实有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等要求。

  张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务实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坚持率先垂范,以这次区委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弥补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同时要立足本乡“三子一吃”产业实际,积极探索郑湖乡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