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2022-08-25 08:27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这段时间以来,富口镇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精心统筹安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以领学交流促能力提升。建立“领导带头学、干部交流学”模式,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大会、科室读书班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抒发学习感悟,着力增强履职能力。 

  以集中学习筑思想根基。组织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召开学习会,特邀区委党校讲师邱旺根围绕《将“中国之治”推向新境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进行授课,带领学员更全面地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深刻地把握重要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指向。

   

  以个人自学促学深悟透。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自学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员干部逐章逐句研究品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