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集中学习强本领 充电蓄能促提升

日期:2022-08-24 07:04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为全面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8月23日上午,富口镇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新发展党员共计50余人开展集中培训。 

系统解读  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邀请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孙宇晨现场解读《发展党员工作全流程》相关内容,孙宇晨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环节25个流程进行系统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对发展党员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集中学习  学深悟透

  培训还邀请区委党校老师邱旺根前来授课。邱旺根从重要地位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系统导读,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解读好习近平同志如何将“中国之治”推向新境界。同时,他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走遍福建的山山水水,留下很多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的点滴故事。

活动成效

  此次集中培训教学安排合理,课程内容丰富,聚焦村两委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和实际问题,对提高村两委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各村(社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能力,改进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