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根脉 ‘艺’心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在富口镇精彩上演

日期:2022-08-22 10:27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8月19日晚,由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追寻红色根脉‘艺’心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在富口镇荷山村高山党校精彩上演。

  

  演出活动在音乐快板《奋力启航新征程》中拉开帷幕。随后,越剧《追鱼》、舞蹈《红梅赞》、越剧清唱《琴心》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听说今晚有演出,我早早就带着孙子来了,村里好久没这么热闹了,节目真好看,特别开心。”村民陈大爷激动地说。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红色主旋律展开,结合时代热点,以快板、越剧、舞蹈、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将红色基因刻入人心。

   

  接下来,富口镇还将持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自信,凝聚起“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