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企业一处临时党支部到沙县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11:28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7月1日上午,省审计厅企业一处临时党支部、沙县区审计局党支部、退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心向党、 听党话、跟党走”党日活动。

   

  在林改馆,党员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在讲解员带领下,从“钱从哪里来”——探索破解林农贷款难贷款贵问题、“树要怎么砍”——探索破解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如何相统一问题、“单家独户怎么办”——探索破解林业生产管理“碎片化”问题及“乡村振兴”——推动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四个方面,学习了解了沙县区深化林权制度改革创新举措,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现了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林业专项资金审计,统筹推进森林质量提升,生态保护修复和林业转型升级,切实发挥审计在促进林长制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