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四个到位完成2022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日期:2022-05-16 08:0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按照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的工作要求,沙县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落实四个到位推进全区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工作部署到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建立分管领导亲自带头抓,深入企业,灵活高效的工作机制,指派专人负责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

  数据补充到位。根据薪酬调查企业条件,对已经消亡和不符合调查条件的,严格按照“同行业、同规模”的原则补充替换,确保新增数据真实有效。经过严格筛选确认全区薪酬调查抽样企业34家,其中:部级抽样企业15家,省级抽样企业18家,涉及制造、文化娱乐、零售业、住宅房屋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名胜风景区管理、居民服务等23个行业。

  填报指导到位。为提高薪酬调查效率和质量,确保调查工作按时如期完成,对全区34家企业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指标解释和填报要求,确保企业听得懂、填得对。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微信群,即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指导企业做好数据采集和填报,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

  数据审核到位。按照企业薪酬审核标准,根据企业薪酬填报系统的逻辑关系,对企业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截至目前,全区34家企业填报上传的数据全部通过了上级审核,全区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所有任务圆满提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