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举办“审计心向党·建功 新时代”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2-05-09 09:20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沙县区审计局于2022年5月7日举办“审计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珠行万里”“夹乒乓球”“投壶”等个人项目,“躲避球”“气排球”等团体项目,既有竞技,又有娱乐,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个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风采奕奕,在个人项目上大家勇于争先、不甘落后,在团体项目上大家并肩作战、团结合作,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各个名次奖项,其中机关队和业务股室队分别取得了“躲避球”和“气排球”团体项目的一、二名。 

   

  通过开展此次“审计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又是沙县区审计局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形象的综合展示,发扬新时代审计人敢于拼搏、坚韧执着、团结一致的精神,沙县区审计局将以此为契机,把赛场上的精气神带入到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