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07 18:42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5月6日上午,青州镇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相关办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沙县区关于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行动精神,要求各村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认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抓实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村、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压细责任,彻查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安排,全面摸排。各村、各单位要立即对辖区内经营性自建房、在建房屋及老旧房屋等重点房屋的结构安全进行全覆盖排查,并分级造册建档,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到不落一栋、不落一户。 要强化宣传,推动整治。采用入户走访的方式,加强房屋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房屋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社会共识,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