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6 14:36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近日,青州镇各党支部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党建引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镇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与多部门协调联动,严守青州高速卡口,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积极引导车辆、人员做好“三码联查”和核酸采样工作,全力阻断输入链条。

     

  党员带头、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为推动爱国卫生活动引向深入,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9日下午,青州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以深化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生态振兴为抓手,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建筑残余垃圾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打造整洁、宜居、有序、优美的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环境水平。

   

   

  积极宣传、深化普及健康知识。  

  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等相关知识,并利用村村响、流动小喇叭等方式播放重点宣传口号,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青州镇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筑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