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02 08:53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践行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4月29日下午,青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基层所站、各村(社区)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落实“净”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围绕“清沟、扫地、摆整齐”的要求,对街道、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扫烟头、白色垃圾、枯枝杂草等杂物,对乱停乱放、乱扔乱倒行为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出自己的贡献。 

  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在全面整治卫生环境的同时充分利用LED屏、宣传单、横幅等形式,形成全地域、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态势,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一米线、不聚集、多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