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4-26 16:45 来源:沙县区湖源乡
| | | |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湖源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非煤矿山、交通安全、有限空间、农业安全等重点领域,先后深入五湖矿业、康利养殖场、中安机制碳、康宁工贸等企业,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当场抽查等方式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针对安全设施是否配套,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等展开了详细的排查,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当场指出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同时,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会议、LED、广播、微信、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 全覆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和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树牢了安全生产底线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积极和谐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