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3 15:28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4月22日上午,富口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富口镇安全生产总督导员及一、二、三级网格督导员,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精神,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生命线》,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措施,开展自查,补缺补漏。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紧盯重点时段,抓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下一步,富口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安全监管力度,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