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4-20 17:15 来源:沙县区残联
| | | |

  4月18日,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罗发钟,区委巡察二组组长林金凤、副组长蔡奕红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残联党组书记陈志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残联党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金凤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布置的巡察任务。  

  罗发钟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认识再深化,不折不扣做到“两个维护”;要问题再聚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责任再压实,一如既往做好支持配合;要纪律再明确,规规矩矩开展巡察工作。  

  陈志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主动遵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主动接受政治监督,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巡察组专门值班电话:173 5052 2560 (8:00-18:00开通); 

  巡察组接访地点:沙县仙舟大酒店一楼; 

  通信地址:沙县区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区委巡察办; 

  意见箱设置地点:沙县区凤岗街道府前中路81号区残联大门左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