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联合省审计厅流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9 07:11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4月17日,沙县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农商行审计组流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以听故事、观文物、忆往昔的方式追寻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光辉革命足迹,重温沙县特别支部的光辉历史。 

   

  随后,前往沙县小吃第一村俞邦村观看了2021年3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莅沙考察“沙县小吃”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刻地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布局和“组织强、生态美、产业兴”的新农村建设思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