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新增一处区级“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

日期:2022-04-13 08:16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4月12日上午,沙县区关工委在富口镇罗溪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区关工委、富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罗溪村是第一届沙县县委的诞生地,罗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历史展馆,主要展现解放战争时期有关沙县的历史故事;二是红色课堂,主要用于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等。

   

  教育基地设在罗溪革命历史纪念馆,目的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宣传红色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争做“德智体美劳”五好时代新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向基层、落到实处。

   

  下一阶段,富口镇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发挥好基地文化育人作用、道德感召作用,组织和动员“五老”志愿者,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