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组织观看《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系列宣讲特别节目

日期:2022-04-01 16:14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3月31日晚,青州镇组织全体干部收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省委讲师团、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系列宣讲特别节目。

 

  节目中,6位宣讲员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亲历者,分别围绕朱子文化、生态茶园、医改、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保护、山水城市建设等主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情和期盼,以及一年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通过6位亲历者的深情讲述,镇干部受到了强烈的触动和极大的鼓舞,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这片热土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重温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向未来,在全方位推进青州镇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