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接洽厦门企业考察团 促“以商招商”见实效

日期:2021-09-01 08:30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青州镇充分发挥境内龙头企业及“招商顾问”优势,聚力做足“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这篇大文章。
    8月30日,宝龙集团、厦门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锦绣盛世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龙海市恒利达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厦门印祥公司组团莅临青州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镇主要领导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青州高速互通口工业区、马铺化工园区、青州互通口商服用地、青州境内加油站等,全面考察项目拟选址地,详细了解青州镇的发展优势、产业结构、区位条件、周边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江潮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沙县区主导产业、交通区位、宜居环境等优势,推介沙县区“大招商 招好商”的工作举措,表示沙县区正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空间,欢迎企业投资兴业。

五家企业代表肯定了青州镇便利的交通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青州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同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重点产品、发展方向及投资发展规划,探讨交流无人机培训、工业锂电池、重金属废料回收再利用等项目,并就打造工业园区高品质商业服务业态,达成多点共识。


镇党委书记陈志超表示,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围绕企业需求,全力做好产业配套,做优高效服务,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企业“全程代办”和“零次跑”,助力项目早落地,促进产业集聚有成效。

接下来,青州镇将继续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做大做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把“大招商招好商”作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