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0-04-02 09:47 来源:沙县卫生健康局
| | | |

  3月31日,沙县卫健局在局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联席扩大会议,各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和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约42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了全县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对各支部工作检查情况,颁发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综治责任书,并部署安排了2020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及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龚秋明紧扣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虽然前阶段我县疫情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严防疫情输入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以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身份意识、岗位意识、问题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卫生消杀、安全检查、社区志愿服务等各项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各党支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防控资金、防控物资、疫情防控党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落实。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小房换大房,拼命三郎进牢房》。(沙县卫健局  罗丽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