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0-03-07 18:49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3月6日上午,南阳乡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及县直驻乡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进行颁奖,并向9个行政村颁发了2020年度村级绩效工作责任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县委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农村工作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2020年项目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组织工作、平安建设、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详细的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詹先辉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自找苦吃 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评论员文章,号召全乡干部在苦中坚定想干事的信念,在苦中磨砺能干事的本领,在苦中展现多干事的情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到一线开展工作,善于在一线发现问题,坚持在一线实施政策,习惯在一线推进工作。二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分解、细化任务目标,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三要强化学习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积极为全乡发展建言献策;四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