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召开2020年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产业发展攻坚年”动员大会

日期:2020-03-06 07:57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3月5日上午,湖源乡召开2020年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产业发展攻坚年”动员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向5个村颁发绩效工作责任书。

 

 

 

  会议对今年目标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再明确,动员全乡上下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湖源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推动“产业发展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敢啃硬骨头”勇气全力抓实经济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全力争创全年经济工作的新成效;二是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抓实做细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帮扶工作,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务必在今年上半年实现所有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三是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后劲支撑。在“亲情链”和“产业链”下猛功夫,围绕发展优势产业和核心企业全力引进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成长性好的重大产业项目;四是改善条件激发活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完善农村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富民产业,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和产业空间,推进传统农业与智慧农业、电子商务等有效结合。五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要从此前的“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线作战,转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境外疫情”三线作战,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

 

  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乡干部、乡直县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