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3-06 08:54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3月5日上午,高砂镇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负责人、各村主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向14个行政村颁发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随后,会上传达了县委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镇2019年的经济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镇经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向前干劲;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明确发展目标;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实。全镇干部群众要同心协力,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抓产业,坚定信心抓发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新时代新高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