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消防安全入小巷,宗教场所添平安

日期:2020-02-25 08:12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火灾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2月24日下午,凤岗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县宗教局对辖区内各类木质结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再提醒、再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重点是辖区内老旧易燃的木质寺庙,针对宗教、民俗活动场所的火灾特性,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消防宣传单、消防安全知识单等,耐心讲解进行民俗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同时以近期寺庙消防事故为典型案例,提醒场所负责人安全用火、加强管理。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各场所的消防器械是否完好、电路是否老化进行检查,并指导负责人正确使用器械,进一步提升重点场所负责人员消防减灾的实用技能。

 

  下阶段,凤岗街道将持续注入消防安全宣传,实行消防宣传常态化,增强消防宣传的影响力,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各类场所火灾防范、火灾处置能力,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