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当好“摆渡人”确保企业稳妥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4 08:17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了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凤岗街道在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的基础上,两统筹、两兼顾,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申报有关事项》,实行“一企一帮扶”,安排街道班子成员“一对一”挂包帮扶规上企业,严格做好防控预案及措施,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为集中精力促“六稳”深化“五比五晒”创造更好条件。

  2月13日上午,凤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宁贵勇一行人,到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街道已联合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申请复工复产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企业的拟返岗员工情况、防护物资保障、厂区防疫消毒、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安全生产方案等方面进行核查,并指导企业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生产。

 

 

  目前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已有序复工复产。公司将根据街道要求,严格落实员工上下班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制度,多渠道加强企业职工疫情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凤岗街道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原则,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当好“摆渡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凤岗街道:翁文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