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下村进社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7 07:27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1月26日正月初二下午,沙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一行3人到沙县岩地村和沙县西园社区协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谢荣满提出,村委、社区居委会要启用村内、社区LED大屏幕及大海报进行广泛宣传,入户发放传单动员群众达到人尽皆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凡是从武汉回归人员以及接触人员全部登记在册并上报,要派专人盯死看牢,做到不串门、不聚餐,并一天多次测量体温和观察,随时上报情况。同时提醒排查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如有紧急情况,及时报送,严禁瞒报漏报迟报,排查时要戴口罩、不握手,离开后肥皂洗手注意自身防范,以免交叉感染。审计局安排力量,协助社区积极做好沿街商铺特别是麻将馆、餐饮店等在非常时期关停的入户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