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召开防范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27 08:50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
| | | |

  1月26日上午,虬江街道召开防范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挂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正确认识病毒,科学防范应对,要做到一天三报;四是各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也要注重对自身的保护。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各村(居)干部、挂村干部要对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登记造册;二是对武汉返乡人员做好回访工作。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看待此次发生的疫情,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四是取消辖区内一切人员聚会活动。如民俗活动,庙会,赶圩,广场舞、灯会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