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竹业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1-22 08:47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月21日上午,沙县竹业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沙县林业局召开。县林学会秘书长林柳滨、三明惊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淑文及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9名理事。新任理事长谢淑文发表了任职讲话,提出要开门办协会,拓展多种渠道,为会员单位服务,新一届理事会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会议号召,全县各会员单位和全体竹业产业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探索创新,推动竹业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县竹业产业健康发展探索新经验、新做法,推进沙县竹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