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补种复绿基地植树活动

日期:2020-01-21 15:56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月20日,县林业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公安局森林分局等单位,在七峰叠翠真隐峰补种复绿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近50人,种植红梅480株。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近年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是深入人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落实破坏生态的赔偿和补偿制度,探索生态恢复裁判方式,提高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水平,教育和预防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提高森林资源保护成效,我县法院、检察院、林业局、公安局森林分局联合下发《关于在森林资源破坏犯罪案件中开展‘补种复绿’恢复生态工作的实施意见》,建立了“补种复绿”恢复生态工作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