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22 15:32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1月20日下午,高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再部署。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用实干精神践行初心,切实做到“三个要”: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对照党章、党规等深刻检视自己,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 

 

  最后,县委第5巡回指导组成员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拓展工作成效,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守初心使命。三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持续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整改成效。五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