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村主干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0-01-13 07:45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1月10日上午,凤岗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村主干述职测评会,客观总结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成绩,明确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街道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村(居)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街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会。 

  

 

  会上,2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述职报告,其余党支部书面述职,主要围绕2019年全年履行党建职责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并由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宁贵勇对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简要点评。随后由参会人员根据各位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填写民主评议表,并对各村(居)“两委”班子、街道干部进行年终测评。 

  

 

  会议强调,对新一年进一步加强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有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对当前党建工作形式有清醒的认知,明确党建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狠下功夫加以解决。二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抓好抓细各项党内活动,高标准严要求,把好重难点,全力抓落实,不断将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筑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三是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及时研讨支部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把每个领域、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同时在挂钩联系领导干部的指导下,发挥带头人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抓长抓常,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会后,街道各分管领导还对还对春节期间的环境整治、扶贫保障、综治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