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项目建设综合楼全面竣工

日期:2019-12-11 07:03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12月8日,沙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建设项目举行综合楼竣工仪式。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副站长林琼、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主任张春良、副县长乐荣光等领导,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农机专业合作社、经销商及农机生产企业代表等一同参加竣工仪式。

  沙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建设项目为沙县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位于金古南区E1地块,占地面积11.5亩,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学校是集农机化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及新机具、新技术培训和农机技术咨询、维修服务为一体的农业机械培训基地。每年可培训本县及周边县各类农机操作学员约1000人。该项目将大大加快农机化人才的培养速度,对提升我县农机化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阶段,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快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应用,加强农机化人才的培养,促进全县农机化事业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