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汇聚向善正能量

日期:2019-12-10 07:02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洛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安排部署宣传活动,以英雄人物、英雄事迹为榜样,营造向英雄致敬,学习见义勇为精神的良好氛围。

 

  12月6日,大洛综治中心联合大洛派出所、司法所、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于大洛墟场设置宣传点,开展“人人见义勇为 团结打击犯罪”活动。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见义勇为法规、标语等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法律讲座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为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倡议书”100份、手提袋100个,出动宣传人员8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筹得善款400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社会正气,树立了良好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