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我县开展“双随机”检查

日期:2019-12-03 07:38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为加强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根据随机抽取原则,确定福建神州克劳沃园艺有限公司为检查对象。11月2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种苗司调研员于滨丽带领北方林木种子检验中心博士高卫东、河南省经济林和林木种苗工作站主任李冰我我县开展“双随机”检查。省林木种苗总站副站长蔡国贵、科长鲍文娟及市种苗站有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福建神州克劳沃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档案,现场查看了生产基地、经营场所、设施设备。 

  于滨丽对福建神州克劳沃园艺公司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建立健全生产经营档案、严格执行标签、自检等制度表示满意,并指出:监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应抓好贯彻落实,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