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调研活动

日期:2019-11-23 10:17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10月19-20日,沙县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走访企业,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主题调研。

  

 

  沙县人社局局长杨伟健、副局长陈金雨、陈芳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明惊石食品有限公司、三明华农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三明市金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未来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和当前遇到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劳动关系方面的困难,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推动发展。同时,县人社局还将服务企业用工措施、社会保险政策、办事指南等资料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进行现场讲解,引导企业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申请相关扶持政策。

  同时,沙县人社局还将从引进人才、现有人才培养方面,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型人才紧缺问题,通过扩大企业招聘覆盖面,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大型校园招聘会等活动,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全面多方位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