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参加林博会 特色突出成效显著

日期:2019-11-08 07:55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1月6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林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林博会以“建设南方森林食品基地,发展全域森林康养产业”为主题,着力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森林康养品牌。 

  今年,我县重点围绕“森林食品”和“森林康养”为主题,充分宣传和推介了沙县森林康养产业,全面展示了林业改革发展成果。 

  展销方面,沙县禄华种植专业合作社、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展示了铁皮石斛、有机大米、茶叶、水柿、“老潘头系列”等20种产品。其中大通农牧有限公司的“乐子鸡蛋”和沙县沁园蜂业有限公司的“蜂蜜”入驻会展中心广场——森林食品展销区。“乐子鸡蛋”入选第十五届林博会三明“绿色食品十珍”,“马岩森林康养基地”入选三明“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十佳”,充分展示了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项目签约方面,本次林博会我县共落实签约合同项目11个,全部为林业产业项目,总投资9.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上台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6.6亿元的净水剂生产项目和1.8亿元的富口荷山、白溪红色森林康养项目。 

    招商推介活动方面,我县积极参加森林康养专场推介活动,副县长乐荣光上台重点宣传推介马岩食疗瘦身森林康养等项目,全面介绍我县森林康养优势,展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成果,欢迎有识之士到沙县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