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巡回指导组莅临湖源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1-08 07:09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1月6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肖贵瑞一行莅临湖源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宗、乡党委书记蔡发木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来到锦湖村,听取了乡党委和锦湖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锦湖村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能够与乡党委“同频共振”,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学习宣传、问题整改等工作。其中,在组织2次党员集中学习和6次村支委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微信转发学习资料、送学上门等方式,抓学习覆盖面,确保党员学习“一个不落”。坚持开门搞教育,收集村民意见建议6条,已完成路灯安装、柴堆乱堆乱放、学生安全步道建设等4项问题整改。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西洋村,了解该村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抓学习、抓问题整改方面情况,并深入老党员邓赐珠家中,谈集中学习情况、聊个人自学体会,对该村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满意。

 

  指导组希望,湖源乡下阶段从三个方面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一是学习教育抓深化。乡村两级党员在学习上要自加压力,在家党员、农村党员、流动党员的学习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通过学习交流、互动讨论加深对理论学习理解和认识。二是紧盯问题抓整改。一方面,对前期征求的尚未整改的意见建议要抓紧整改落实;另一方面,要继续征求、收集村民的意见、诉求,着力为群众解决最忧、最急、最盼的事。三是下步工作抓推进。接下来,乡村两级要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效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逢会必讲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