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到南霞乡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9-11-07 07:38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主题活动,不断丰富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内容,切实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1月5日,湖源乡联合大洛镇、南霞乡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深入南霞乡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深入南霞乡油茶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霞晖公园建设现场进行集中视察。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提问、现场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南霞乡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真切地感受到各种民生项目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也对全县的重点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县委、县政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五比五晒”等工作相结合,从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和措施。

 

  油茶产业扶贫示范基地

 

  霞晖公园建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