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学者、中国文化大学邱毅教授到我县考察

日期:2019-11-07 08:43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11月6日上午,台湾知名学者、中国文化大学邱毅教授。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了邱毅教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陪同。

  杨兴忠向邱毅教授简要介绍了沙县小吃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他参加今年的12.8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

 

  邱毅教授一行来到沙县小吃科技馆,黄志平详细介绍了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沙县县委、县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沙调研时关于“加强以沙县小吃业为支柱的第三产业,使之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沙县小吃产业逐步打造成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

 

  在参观了沙县小吃科技馆和民俗馆后,邱毅教授对沙县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人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沙县大地孕育出的沙县小吃美味赞不绝口,对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尽己能多宣传沙县、推介沙县美食,为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